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Home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疫情当前企业复工复产难 ,县委领导指导防控送温暖

    时间:2020-02-21 09:40:28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 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我县的政府职能部门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第一时间行动起来。19日,桃源县审计局领导亲自为我企业送来极其紧缺的开工必备防护口罩1000个,为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提供支持和帮助。

    上级专门增派驻厂防控指导小组对复工复产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制定及员工分类隔离、日常管理、就餐要求等情况进行督导,严格落实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时帮助了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了我们企业早日步入正常生产轨道。

    202002211.jpg

    疫情当前,我们三合新能源郭总表示会主动承担主体责任,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在严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底线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