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Home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桃源县县长庞波调研高新区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18-06-28 10:56:51  来源:县新闻中心  作者:

  •    201806272.jpg

        6月27日下午,桃源县县长庞波专题调研桃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重点工业项目,他要求相关单位凝心聚力兴产业、明确目标强调度、压实责任抓落实,扎实推进高新区项目稳步有序建设,促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201806274.jpg

    庞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三合能源、津山口福、炎帝生物、飞沃新能源、商贸物流园、碳酸钙产业园、东方雨虹等项目,详细听取了高新区、经开投等部门,以及服务项目的县直单位和乡镇负责人、项目业主,关于项目进展、建设情况的汇报。他指出,相关部门要不断压实责任,投入更多力量,加快工作节奏,改进工作方法,千方百计克服困难、破解难题,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有序推进。

    201806271.jpg

    庞波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立足各自职能,相互协调配合,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 要认真抓好征地拆迁、项目建设、企业引进和企业服务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地推进高新区项目建设;要以脚踏实地的劲头和作风,扎扎实实抓好高新区的各项工作;要科学安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严把质量关,加快进度,推动高新区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更大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