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Home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桃源召开桃商恳谈会,多家非公企业项目签约落户桃源

    时间:2017-04-01 11:41:55  来源:县委统战部  作者:张彪

  •      3月31日,桃源县举行2017年首届桃商恳谈会暨第三批重大投资项目签约会,湖南华民资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新讯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桃源县三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凌鹏实业有限公司等13家非公企业现场签约在桃投资项目。项目涉及城建、金融、旅游、能源、工业、商业等领域,签约金额近100亿元。常德市副市长、县委书记汤祚国出席签约仪式,对桃源在外的成功企业家回家乡投资兴业表示最真诚的欢迎。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安商的原则,为非公企业提供创业舞台、创造优良环境,共同将桃源县打造成为市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富裕、美丽、现代、人文、幸福新桃源。

    201704011000476326.jpg

    (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