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Home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广招四方客 备战“粤洽周”

    时间:2011-06-21 11:45:40  来源:桃源县政府网站  作者:

  •       将于今年7月上旬在广东东莞举行的“粤洽周”招商活动,既是我市今年的一项重要的招商活动,也是新一届县委、政府上任以来参加的一项重要招商活动,县招商局以此为契机,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形式,广泛邀请客商,对接洽谈项目,掀起了我县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各方客商纷至沓来。仅6月份以来,就有辣妹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3亿元的水果罐头深加工项目、广州客商投资5000万元的小康油脂二期扩改项目、由三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台商宝奕公司合作投资5000万元的镍氢电池生产项目已落户漳江创业园,还有东莞华吉制衣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的制衣厂项目、在外创业成功知名人士佘协红先生投资1.5亿元的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涟钢集团投资1.2亿元的废旧钢材配送基地项目、深圳民展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的信息产业园项目。已经确定在“粤洽周”活动签约、东林泰香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万胜先生拟在我县投资3000万元进行稻米淀粉深加工项目、UPC亚洲风力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拟在太平铺、西安区域进行风力发电开发项目等7个项目正在积极跟踪洽谈之中。为加大招商引资宣传视觉冲击力和震撼力,该局还制作了招商宣传音像资料,并签定“粤洽周”4个签约项目,签约金额达25.3亿元。